close

 

朋友跟我說她早上要打工,

10點多要出門,

我到11點她都還沒來房間叫我起床,

所以我先把東西收一收,

直到後來她才跟我說今天取消,

不用打工。


中午她買了便當,

我吃了一個排骨便當加上7-11舞鶴奶茶,

吃完我們就開始聊天,

從哪部鬼片最好看,

聊到多重人格分裂跟精神分裂的差異性,

再聊到高職畢業展的製作過程,

然後是高職可怕的化學老師跟數學老師,

以及物理老師跟生物老師和導師,

說真的,

她不說,

我完全忘記了我曾在化學課上哭的事情,

嚇到她也嚇到老師,

現在想還真他媽的愚蠢,

為了那個考卷加分而哭。


聊到差不多6點,

我說該回家了,

道別。



再見,我的朋友,

再見,麻糬,

再見,高雄。
DSC01044.jpg 





【回程的夕陽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