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

 

下午還是去了學校游泳池= =

 

花了50元。

 

 

去水中漫步的,

 

以前雖然有被送去學蛙式,

 

但我換氣有問題,腿的姿勢也有問題= =

 

所以我根本還是不會游。

 

 

只是在水裡走來走去,

 

奇怪,

 

還是會很餓吶!!

 

 

6點多離開泳池回到家再出發吃晚餐,

 

晚餐是慶祝端午節到來,

 

今年吃的第一顆粽!!

 

楊哥楊嫂肉粽,很有名的。

 

點了精緻粽跟味噌湯,

DSC01192.JPG  

 

我們兩個很幸運,

 

因為下一個人就沒有湯可以買,被我們買完了。

 

吃完又去吃很久沒吃的豆腐冰,

 

本小姐吃冰不愛加豆類,

 

除了薏仁特例。

 

點了鮮奶薏仁豆腐冰,

DSC01229.jpg 

 

阿阿,依然是這樣好吃。(顫抖

 

 

回到家整個很飽,

 

站上體重計量,

 

跟我早上一樣阿。。。(盯

 

 

對了,

 

被阿光詛咒,

 

我深陷吃不到冰淇淋泡芙的泥沼中,

 

不~~~

 

 

打文章時字打不出來求救於阿堂,

 

讓我對新注音是更上層樓,恍然大悟!!

 

只是挫敗的是。。。

 

我長期以來猜字讀音這麼辛苦是為什麼?

 

遇到不會唸的字還拼命把腦袋裡的國文翻出來。。。

 

 

 

回到家打電話給老媽,

 

電話響了一會才被接起。

 

「喂?」

 

『嘿,老媽阿,妳在看電視噢。』

 

「對阿,妳怎麼知道?騙你的啦,哈哈,我在廚房洗筍乾。。。」(連珠炮的說)

 

『妳可以不要自問自答嗎?我根本就什麼都還沒說!!』

 

「哈哈。」

 

「妳弟在客廳看卡通,我在這邊剛好聽到,所以順著妳接下去說,

 

只是我是用聽電視的!!」

 

#$#$︿%%*︿(*(

 

話題剛說到我晚餐吃粽子,

 

朋友外帶了皮蛋粽,最近很夯。

 

「是噢,我今天也滷了20顆鐵蛋!!」(感覺出似乎是得意貌)

 

『20顆??妳要拿來幹麻?』

 

「嘿嘿,包粽子啊!!」

 

『什麼!!妳要拿鐵蛋包粽子?誰要吃啦!!!』(摳

 

「拜託,我滷的就跟淡水賣的一樣!!」

 

『那。。。妳要包嗎?』

 

「我原本是這樣想啦,但是妳阿嬤說買了6斤的米要包,還問妳回不回來。」

 

『應該沒有吧。』

 

「對咩,我已經跟她說了,浪費車錢欸。」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我手機費常常就是這樣爆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