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高雄一趟,

回來多了1公斤。


你現在收看的是

愛與一段狂吃狂喝暴飲暴食的筆記。


星期五,

太陽剛落下,出發去高雄。

預計5點出發卻在我拖拖拉拉之下大概是7點多才到高雄

相約高應大門口。

為什麼不管怎麼看,

別的學校總是比我們學校漂亮許多?因為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跟我朋友回家放了行李,

直奔高雄瑞豐,還好人沒有太多,不過車位也不是挺好找。


買了杯木瓜奶茶,

吃東西之前飲料是我的重點,

一人買了一串魚丸,

又買了月亮蝦餅,

瓜分了我朋友買的煎餃,

買了份魯鴨血坐在臭豆腐那邊,DSC00946.JPG

等臭豆腐時就可以吃鴨血,多好!

對了,

我手中的木瓜牛奶早喝完換成了奶蓋拉茶。

這些東西下肚,

肚子裡有2杯飲料還有一堆拉哩拉扎的,

走時我還買了魯味,

花了130元在魯味攤是嚇死人的貴!

 

DSC00947.jpg

回家前又去7-11買了茶花綠茶來配。

真的是飽死人了。


洗完澡,

聊一下,時間不知不覺走到半夜,

要跟兔子一起睡,

兔子叫麻糬是我朋友養的,

睡覺的時候真是吵死我了。

是夜行性動物,

我差點沒有起床攻擊那隻兔子,

連我這深眠的人,

一覺都要醒800次。DSC00958.JPG





【我要攻擊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