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吃早餐,

 

然後變成吃午餐,

 

突然下的一場雨,

 

好吧先去睡覺,

 

醒來發現,

 

我可以準備吃消夜,

 

晚上10點12分。

 

 

中間接到機車行打來的電話,

 

跟我說車子檢查維修完可以騎回去了。

 

噢,

 

已經是很努力假裝清醒的回答這樣,

 

為什麼他還可以猜到我在睡覺?

 

好可惡。

 

 

早上莫名的想找到相機的操作手冊,

 

把自己咒罵了一頓,

 

找到了,

 

也找到了原來我有好久沒玩的超級數獨,

 

還有高雄捷運漫遊跟魔術方塊破解密笈。

 

見證我的耐心,

 

超級數獨12宮格當時連上課都用來打發時間,

 

高雄漫遊只是因為裡面吃的好多太心動買了,

 

魔術方塊破解密笈因魔術方塊太不高級難轉放棄,

 

 哈

 

沒下雨了啊,

 

去買東西吃好了,

 

今天第一餐是美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