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的午後原本打算要去兩個點拍照 
沒想到睡過頭自動縮成一個
二度訪寶藏巖
第一次帶我喵兔去到現在連底片洗都沒洗出來噢我效率真是太高了

因為雨天所以人很少加上後來得知最近並沒有展期(跪
那大家就來看陰雨天系列之空蕩蕩照片

 
 
因何不覺得寂寞呢?

 
 

 烏雲密佈為什麼老天不賞臉
下雨去尖蚪躲雨吃東西

 


尖蚪2樓的書櫃
我真的好愛黃色的燈光
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老舊收音機
配上陳舊的書香味
絕配

 


妳知道嗎?
真的好熟悉
定量瓶跟量瓶
學化學的我有一天也要拿你們來擺在我房間

 


天要黑了

 


夏天必備小風扇
轉阿轉的
過了多少年少的歲月
流浪的皮箱
乘載了多少回憶

 


入夜尖蚪的招牌
微開的紗門
吹進了
涼風

 


這男人一直在拍照跟不知道在玩甚麼

 


今日閱讀:蝸牛食堂

 


我點的散步定食
230摳

 

 
騙人的照片

 
 

這是那先生一直在拍的系列
趁他去吃飯
我快來偷拍幾張
哇怪獸來了!!!! 



翻開的
雜趣

 


2樓

 


穿過一條又一條
黃色的燈光

 


 薰衣草???咦?




逛不夠的尋寶訪 
這小店籤歡迎拿回家當小書籤

 

來自248農學市集的桂花綠

 

一位名叫蝸牛的畫家
為什麼叫蝸牛?
因為蝸牛只有外殼沒有內在
內在
是要一點一滴再去充實的

 

另外一位畫家
不過未完成

 

自由就是無所畏懼

 
 
由各個獨立書店捐出的童書
號稱寶藏巖小書房


最後
這禮拜寶藏巖又有展期了噢
大家快去看
更多照片請點2011的56月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