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覺兔子好吵,

 所以我睡到好晚,

(就算兔子不吵,我也不會多早。。。)

跟我朋友說要來叫我起床。

中間起來上廁所,

兩個男生已經坐在客廳看電視,

瞄到時間,

才早上7點欸。

高應大都起比較早就對了?


睡到快要11點我朋友來叫我,

問說中午要吃什麼,

哎呀,

我很懶,

所以我說有什麼菜就煮什麼。

她就進廚房了,

嘖,

真是賢妻良母,看得我很是心虛。

問我ㄧ直站在廚房門邊幹麻?

好吧,

我有習慣看人煮飯,

雖然我是一點都沒學到,

還曾經被我爸煎魚的油波及到,

但聊天才是重點。。。也許我還可以幫忙端菜出去這樣
DSC00981.JPG 

吃完飯,

下午去環球看電影,

「回到17歲。」
DSC00996.jpg 
還是一樣的巧合,

又是5廳,

我們買了爆米花,大的

我問了口味說只有甜的嗎?

「是的,只有甜的。」

好吧,

雖然我也只吃甜爆米花。

鹹爆米花不太愛這樣,

但我總要幫我朋友問一下。


進電影院迅速把爆米花打開,

很久沒吃爆米花,

外面很多爆米花都不好吃,

我最喜歡爆米花要看起來亮亮的,很甜的。

大一吃過我這輩子覺得最好吃的爆米花,

是朋友妹妹爆的,

因為她妹很會爆,

所以離職還被老闆請回去爆,

每一顆都很漂亮,亮亮的,很甜,很均勻,

嗯,我偏題了。

照完爆米花依例要照一下我的5廳電影票,
DSC00991.JPG 
要掏相機卻掏出上次跟阿光去看的票,

真是太意外了。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主角在17歲那年放棄了最愛的籃球,

選擇跟女友生下孩子。

卻在後面的20年不斷抱怨,

是對方阻礙了他的前程,

如果當初選擇不是這樣,

會不會不一樣?

導靈的出現,

給他了重新選擇的機會。。。

最後他才發現,

當事情重來,

他還是會選擇同樣的路。


看完電影之後,

回到家休息一下,

前往新堀江,

在那邊買了杯很貴的酸梅湯,

還吃了很久沒吃的熱狗,
DSC01008.JPG 
看到排隊人很多的刈包,

所以我就買了。

排隊時朋友問說這是不是叫「狗咬豬」?

我說對,

還說我跟週遭朋友說這是狗咬豬,

每個人都說我在虎爛,

真的是騙人騙多了,

說真話都沒有人要信。

刈包裡面夾的肉可以選擇五花或是瘦肉,

毫無疑問,

當然是五花,

刈包當然要配肥肥的肉,

吃完感想:真的是很好吃!!(大心)
DSC01016.JPG 

接下來要去六合,

有人一直跟我說應該是這樣走,

結果我們根本就是騎往要去西子灣的路,

她又跟我說,

有個謠傳,

「情侶一起上西子灣,就會分手。」

『難怪我跟他後來分手了。』我笑著說。關於第二任


後來我們看地圖終於到六合,

吃了她說很好吃的墨西哥捲,
DSC01029.JPG 
真的很不賴!!

又買了杯木瓜牛奶,
DSC01036.JPG 
其實我從小就很愛喝木瓜牛奶,

可是依舊平坦,

木瓜牛奶豐胸是騙人的!!!(氣憤

是基因問題!!

今晚我又是兩杯飲料下肚,

加上一堆拉哩拉扎的回家。。。


對了,

這兩天睡前讀物是朋友的書,

橘子寫的「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DSC01043.jpg

然後她看到我帶來的鄭華娟「巧克力情書。」

「鄭華娟的書很好看欸!!」她興奮的說。

『例如?』

「尤其是花內褲排排掛。」

『是我推薦妳的吧?』我笑著說

「沒錯,可是那本真的很好看,我看了很多遍。」


今天晚上,

可能是比較累的關係,

我睡的很好,

連兔子都似乎比較安靜。




【放心,我不會攻擊妳,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