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新竹幾次
因為我爸現在在那邊
父親節前一天帶著我弟去新竹
他一樣就是問我:要不要機車借妳,妳自己出去晃一晃

完全放心。


除了上一次他借我車時問說:阿妳認得路嗎?
我揮了會手中的紙說:放心啦我有地圖阿!!

這次的目標是上次來沒吃到的螞蟻咖啡

店門口隱身在巷子裡
但門牌滿大的就像上圖那麼大


有水煙壺欸好想試!!但我不抽菸會不會嗆死?
 


吃飯配書是一貫作風

 

好像是椒麻雞飯配湯是南瓜湯(我不喜歡南瓜啦!!!!

 

燈好票釀~~~~

說到咖啡我來這沒喝咖啡
喝甚麼?
我好像是點套餐所以配橙汁吧


這裡廁所的門把是用叉子做的非常妙
說到這個
順便提一下
去廁所時我看了一下居然沒有腳踩的沖水器
又看見旁邊有水龍頭跟水管
自以為非常聰明的想說大概是用這沖水吧
沖完水一抬頭
嗯。。。
欸。。。
有拉式的沖水繩= =
是不是蠢翻!!!!
  




<出門總有新鮮事,當然包括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