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在一股作氣打食記了(積太多天)
這天是喝不到咖啡之鬼見愁日
為什麼這麼說
本來!!本來!!
要去巢喝咖啡但因為沒事先訂位
才一推門
我們客滿了。
我們客滿了。
我。們。客。滿。了

晴天霹靂
這下好了
只好又坐捷運回海山站
但是我還是想喝咖啡阿

想說去之前永和的果菱派客來
騎車騎到那邊
甚麼!!
果菱勒?

好吧!但我還是想喝咖啡
用手機上網
噢,聽說E61咖啡很不錯喝永和人都要來喝
騎到網路上說的地址
沒開!!!(你殺了我吧!!我只是要坐下來喝杯咖啡阿。。。)

只好再上網查
這次賭注是菲瑪咖啡

到了之後停好車
我默默的祈禱
拜託一定要有位置有一定要有
推開門
還好有位置!!! 


也看到店貓卡布就懶洋洋的坐在我隔壁桌的位置
點完餐我當然就一定要跟她玩


看起來好好摸


到這邊都還很爽


摸她腳其實也還好
直到
摸肚子
第一次她也沒反應
第二次
哎呀她不高興給我哈氣了

後來我回來上網查
才發現
卡布通常只給人摸頭跟下巴
摸腳或肚子要生氣的
而且大家都打說老闆或老闆娘說
怎麼。。。沒有人跟我說= =


拿鐵


鮪魚三明治

就這樣我終於可以好好喝咖啡了。



<好一杯得來不易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