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的第3篇我都有點要吐了


前一篇菲瑪咖啡提到我第一次去巢結果客滿
回家後立馬跟老闆訂位下禮拜


溜溜雪藏
嗯好像跟網路上看到的不太一樣
可是上面那個好香好好吃


拿鐵
吸管兼攪拌匙好設計




標語圖示都很有意思




小圈圈


這題目選項太好笑了啊!!!
 

大姑香蕉蛋糕
個人很怕奶油類的
所以白色奶油(?)我超怕。喜歡的人可以衝,香蕉味很棒
這次點拉薩紅
沒想到我心悸了(哎






雜誌上看到的





 <我喜歡巢,不是衝著甜點也不是咖啡,就是很喜歡整個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