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好吧我只能說
第一次嘗試去租書店租書
一個月內就把扣打給通通用完了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租書店的缺點是小說類有點少嗯言情小說很多啦
但我已經過了看言情小說的年紀
反正看久了你就知道那種劇情都是瞎扯爛男女主角一定會有一個漂亮或帥的
然後中間在參雜著許多在床上翻滾的文字畫面
看這種書大概就跟看A片一樣
看看就好不要當真了!!!
奇怪我本來要講一些比較文藝的東西
為什麼最後會扯到這
好吧
那就這樣結束吧(咦???





 雜誌(8)


La Vie

mina

Career 職場情報誌

My Lohas 生活誌

Taipei Walker

SENSE 好感特刊  :夏天隨時隨地都要喝啤酒

DIY玩布置:改造v.s 陳列 打造家的感動角落

DIY玩布置:這樣擺,讓家更漂亮


漫畫(11)

伊藤潤二 漩渦1

伊藤潤二   漩渦2

伊藤潤二   漩渦3

伊藤潤二   恐怖罐頭

伊藤潤二   黑色詭局

伊藤潤二   禁入空間

伊藤潤二   恐怖漫畫精選3

伊藤潤二   恐怖漫畫精選4

伊藤潤二   恐怖漫畫精選5

伊藤潤二   恐怖漫畫精選6
 
朱德庸  大家都有病


文學類(22)

跨下界日記/宅女小紅

空虛生活智慧王/宅女小紅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喂!幹嘛不做你自己/曲家瑞

你總有愛我的一天/張小嫻

嚴選愛慕者/張小嫻

鯨魚女孩 池塘男孩/蔡智恆

好男人不是One Size/飄逸芬芳

這樣思考人生就不一樣

LAKIKI婚活日記

我們都忘了放下也是一種選擇/葛雋

五斗米靠腰/馬克

禁忌1/苓菁

找死專賣店/尚德雷

鏡像姐妹/丹尼爾凱斯

那些男孩教我的事/蔡康永

推開咖啡館之門的100個理由

懂男人的女人最幸福 2 /吳若權

School Of Design

還想遇到我嗎?/鄧惠文
 
詭胎

心臟在左邊,愛情在右邊/貝兒老師 

 
喜歡的句子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1。我們到過那裡
2。Carina
 

大家都有病:

1。當你停止思考,你不是已陷入重度昏迷,就是陷入深度戀愛
2。電腦讓我們停止社交,手機讓我們盲目溝通

 
鯨魚女孩 池塘男孩:

1。當星星沉默的時候,妳便閃爍
2。喜歡就是不討厭,愛就是連討厭的時候都喜歡

 
這樣思考人生就不一樣:

1。睡一覺,再想想
2。一個,則太多
3。整體不等於部分的總合
 

好男人不是One Size:

1。偉大的女人不一定能造就男人的成功,妳的愛是無法讓廢才變成英才的
2。他當然有錯,旦錯先在我,因為我空有一雙大眼睛,卻識人不清
3。浪費時間愛一個爛男人已經夠虧本了,別再浪費時間去恨他
4。戀愛前,培養一個人的興趣
5。不要把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我忍不住當藉口,這不是情有可原的理由,只是自律神經失調的證據
6。用交往打發無聊,用男人打發孤單的女人,最後會發現,唯一打發掉的只是妳的青春
7。害怕失敗的保守女人,只配保守的男人
8。對抗全世界的女人,不如迷住他一個
9。在愛情裡,我們要對抗的是人性而不是異性
10。想要男人愛妳,妳第一項要學的就是別做出讓他不愛妳的事

 
鏡像姐妹:

1。痛苦一向都讓你覺得真實


 SCHOOL OF DESIGN:


1。雙向思考
2。設計的靈魂在於細節
3。遠觀的同時,也正在悄悄接近
4。一旦想放棄,一切就宣告結束了
5。以白展示黑,以黑展示白


嚴選愛慕者:

1。愛只有一種形式,不是我愛你,不是對不起,而是在一起
2。愛一個人愛的那麼委曲不如不愛
3。醜到極致便會變成美
4。年輕一點時失戀,你會瞭解愛情;老大一點時失戀,你會瞭解人生
 
 
還想遇到我嗎?:

1。堅持不見,絕非不在乎,而是太在乎
2。怨恨都是從眷戀中湧出的
3。愛情的大便
4。當內心受傷,渴望像小白兔般被呵護時就要像小白兔才行,如果一直用獅子般的臉孔爭論,就只能得到獅子的孤傲
5。到下雪的地方過冬,到荊棘之谷戀愛,相惜彼此的不安於室

 
 在報紙上看到的:

名人訪談--奚淞


1。反覆的專注達到心靈治療的效果
2。靜心,淨心
 
 
攝影師的四大修煉:

1。安靜的看著它,它就會告訴你訊息



 某篇雜誌:


1。每個好的問題,應該都不只有一個對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