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首章告別親愛的

有篇看了很喜歡的詩

當所愛之物傾頹

我們

該怎麼釋然


在她摯愛的阿嬤去世

她的好友給她的最大撫慰


今生今世

我最忘情的哭聲有兩次

一次在我生命的開始

一次在你生命的告終

第一次我不會記得    是聽你說的

第二次妳不會曉得    我說也沒用

但兩次哭聲的中間阿

有無窮無盡的笑聲

一遍一遍又一遍

迴盪了整整三十年

妳都曉得    我都記得


                                                                         **   母難日




還記得嘛

請記得吧

你最摯愛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