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開始就會有結束
只是看是哪種結束方式
選了一個不太好的型態
一個不太好的時間點
所以結局能好到哪去?

反正已經不能再差還能怎樣。。。
這句竟然變成一種自我安慰的話

4月
5月
6月
7月

時間好像也過得比想像中的快
在某一天我繼續呈現一個頹喪的狀態攤在床上做所謂的腦筋運動
我在思考
時間不等人的
還有很多事情想做沒有做
還要繼續擺爛嗎?
青春一下子就過掉了欸
我又為什麼要把時間浪費在緬懷一個爛男人的過往時光
太不值得了啊!!!

還記得大A書裡面寫甚麼:治療失戀最好的方法就是過日子
是不是!!!
如果現在要我回想些甚麼
說真的我想不起來
不是忘記而是想不起來
斷絕所有會想起來的回憶點
會好過一點。真的


最後說一下上圖的書
今天去中山地下書街買的
有一句用亮黃書寫的小標

失戀像仆街
啊你是要在地上賴多久?


結束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