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體悟
人之所以會活得如此不快樂
有一些時候是因為愛計較

這個世界上可以完全無私真心不計較的付出
大概只有父母對子女那種愛

我跟我媽說她死後我就要去自殺.(開玩笑的

然後她跟我分享了一件事這個世上她第一次跟人說的事
我真是何其有幸
放心吧我是個嘴巴緊的孩子
通常有些事情就算不交代不要說我也會覺得這有必要跟別人說嗎?

相對論
如果你對一個人好卻老是在表態說自己對對方到底有多好希望對方有所表示

那根本不是真心的付出


反之跟某些人相處那真的是很自在
因為對方不跟妳計較
所以我也不跟對方計較
一種和諧
我們都對對方很大方

有媽媽很好
不管別人怎麼說
她都一定會站在這邊挺孩子的
沒辦法
我媽說她畢生志願就是養小孩= =

對了
媽媽說有做好事一定都會有好報
說到這個我就要扯一下題外話
這2個月我覺得我都好幸運喔
只要停機車要離開時
車子被擋住不管是汽車還是機車
我要去騎車時他就會自動移開欸
真的好好噢
下班有好幾次汽車都剛好擋住
我才在想說要怎麼出去
他們就會剛好來把車移走
機車擋住車主也會來移車
還有去南雅夜市車擠車
我要回家剛好隔壁那台也要走
還會先把車拉住讓我好出來
去套房整理東西
大樓門口擋了一台車
我才在想車幹嘛停這樣。。。
隔壁就開門探頭跟我說如果車子擋住可以跟他說他會移開
我覺得這些人都好好喔
還是因為我有拜土地公
舉頭三尺有神明!!


鍋燒麵的那個阿姨那天分給我一個手工的蔥捲
好好吃噢

7-11的女店員那天我沒換到200元發票她好像比我還著急這樣
還問我怎麼辦要不要去郵局拗拗看我反而說沒關係啦
幸好只有中200元如果是1000元應該比較扼腕後


還有關於搬家的事
明明是我搬家卻搞得好像大家要搬家
不管是實際行動還是遠在他鄉還三不五時一直問的
都很謝謝你們
如果我過陣子比較寬裕再請你們吃飯= =(老娘最近窮爆了還要買檯燈甚麼拉哩啦渣的跟還就學貸款

今天來了一個慈濟的患者她一笑我就覺得好棒喔
那種溫馨的感覺就跟我家樓下慈濟的機車行老闆一樣
我每次都牽單車去麻煩他灌風他都很不厭其煩的幫我


我喜歡這種氛圍
還是相信甚麼樣的人
就會吸引甚麼樣的人靠近

當你在怨嘆交友不慎之類的
請先看看自己是甚麼樣的人
有個笑話說


如果你總是抱怨身邊蒼蠅圍繞
那只是代表你自己是一坨大便





好吧。整個大離題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