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棵盆栽底下,小世界落花繽紛




太興奮了
對面的好大方說要借我GF1
只不過在出發時的車上

"這個要怎麼用?"

沒錯,
關於相機上轉盤PASM那些英文字代表啥我壓根就不知道= =

"光圈?那是數字越小代表越大嗎?還是?"

"快門?#$#$%︿%&"

"那這個怎麼調?"

我覺得對面的應該很想把我巴下去
所以胡搞瞎搞之下還是來看照片吧

時間:20100620

使用相機:GF1(也就是女朋友1號)



美短




她今天狀況不佳一直打噴嚏




這真的很好吃欸!!




他喜歡這張桌子




我第一次去跟這次去他都在同一個地點的白貓




拍貓好玩拍人也好玩,成拍貓隊形,看齊!!




癢欸




怎麼吵都不起床是上回看見的畚箕小貓




睡到舌頭一直掛在那= =




欸我也想吃我也想吃




好好睡喔~~~這種天氣




所有的照片我最喜歡這張的感覺跟構圖




逛九份老街時看見的賣辣椒竹筐,有感覺就拍了




好吃的九份芋圓跟觀海景座位

"欸海景呢?"

"我怎麼覺得一邊吃冰一邊額頭在流汗"




九份小巷內睡得爽快的貓,主人沒叫你顧店嗎?




上樓梯本來要偷拍背影的小女孩卻因走在我身後的媽媽一叫
快門按下去她剛好回頭




現場看空虛到爆的黃金瀑布




說真的我比較想要晚上來拍九份


這次心得:

GF1算是好機
只是我對他不熟悉= =

拍貓雖然貓就是那幾隻
但是就是要一直不停的繞圈圈
不是拍過就算了
貓的姿態是千變的
儘管有時候是機會難得
而我們做的也只有等待
拍,再拍,拼命拍
等,再等,一直等
走,再走,拼命走


先求有再求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