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我的話不多看起來也不苟言笑的樣子
很多朋友應該會對此嗤之以鼻= =
不過對我真的是這種印象的人大概也不是少數
差別在於熟跟不熟

然後真的很少有人搞懂我喜好
很難搞的人類
就拿最常碰到的妳最喜歡甚麼顏色
說真的  我沒有特別討厭哪個顏色
如果你對顏色的定義是紅橙黃綠藍靛紫
那我說每種我都接受
難搞的地方在
同樣是紅
我可能喜歡大紅豔紅可是橘紅不愛
同樣是黃色我喜歡鵝毛黃亮黃我討厭髒髒的黃
以此類推

連吃東西也是
我討厭甜巧克力例如金沙可是我喝巧克力也吃巧克力蛋糕
討厭黑糖磚黑糖飲品卻超愛黑糖糕跟黑糖饅頭


然後我最常跟朋友抱怨
奇怪
照理說對處女座不是要送些實用點的嗎?
老娘我期盼的相框跟杯子
這輩子就沒有收到過阿
平常人應該收到一堆這些東西吧?
這該說你們都太有心了嗎= =

要是有人說我很難搞
我就都把錯推給因為我是處女座龜毛神經質
偏偏我房間亂的跟鬼打一樣
我就說因為我B型血不拘小節而且那叫做亂中有序


一個理性又任性的人類
事實上
我很矛盾
我希望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偏偏我又任性的不去做那樣的人
想太多又想太少

對自己想太多
我其實不喜歡被說像男人
但同時我也沒辦法做到像女人的個性
因為我覺得我沒辦法應該說我不適合
光想像我這形象就太可怕了啊!!

對別人想太少
通常人家問甚麼我就瓜拉拉的講沒甚麼保留
有時候不講只是覺得哀又不是甚麼大事
卻常常造成人家好像覺得我又不知道在想甚麼


我阿
現在只想單純的活著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