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沒事就去板橋誠品泡一下
尤其在星期天晚上
看到每本都想買所以該找個藉口克制自己的慾望

"聽說家裡還有很多都沒看完"

然後小姐的書我不知道從幾月就跟她借到現在
結果只看了[秘密]跟[我愛故我在]-->這本被過不去借走了



最後的演講翻了一半(雖然才看一半,不過真的很值得看)


除了這些還有下面這些= =




好幾本都只看了一半
不過我預計左邊那5本我看完應該會處理掉(就是看完一次大概也不會再看第二次因為我一定會買新的。。。
所以有誰要?

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至於其他本
我想也是很有可能在又想買新書的時候
把他們毀屍滅跡


哎呀

怎麼沒有甚麼好書交換的活動(摳

沒時間看書這句話其實是狗屁
還不是都留戀在pps上
看了19部片(以前看過又重複看的不算

這還不包括連續劇跟綜藝節目
難怪我的眼睛好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