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烏來時天氣尚暖

台北平均溫度13-14度
出發的這天奇摩氣象是這樣寫的
天氣有點陰但看起來還算亮
不管我要去
就這樣在包包裡塞了圍巾
車廂放了件毛衣(還有暖暖包
上山


快到烏來唯一一個加油站前的上坡看見今天的第一道櫻花









才1月櫻花開的不多遊客倒是挺多

 

一路往裡面騎一路都有山櫻花
心想如果再過個半個月一個月過年那時後肯定漂亮極了吧
到時後再上來一次

就這樣越騎越裡面
霧越來越重越來越冷
可能是因為太冷了
居然開始有尿意
但這邊感覺都沒有廁所阿
所以只好往更裡面騎(為什麼不是往回騎。因為剛剛來也一大段路
 


終於看見一個疑似公廁的地方
迫不及待跑進去
恩。。。不太乾淨
扭扭看水龍頭有沒有水

有欸那還好點
正當要拉下褲子拉鍊時
我就知道這下糗大了
進入烏來山區已經2個小時了
天氣又很冷
手指都幾乎呈現沒甚麼在動的姿勢(除了催油門靠手腕
現在他們
完。全。僵。掉。了

根本不能彎也沒有力氣
媽啊!!!!
我尿很急啊!!!
最後還好這件褲子比較鬆乾脆連拉鍊都不弄了直接整件往下拉
上完廁所出來要洗手還發現手上黏到丟在地上的垃圾(已經凍到手黏到東西完全沒感覺
嗚。這是甚麼丟幾百年的垃圾黃黃的。。。

洗完手出來轉頭看到頭上剛好一株楓樹

葉子只剩兩三片
空空的枝幹上垂著幾滴水珠



配上後面的燈光
真像月亮

旁邊有株看起來沒開全的白色櫻花



我舉起自己的手
整個都是紅的
等手稍微有點感覺把車廂的衣服拿出來穿上

騎回去的時候這一區有幾株白色櫻花
一台汽車開過來
裡邊的男人弄下了車窗認真的看了一下櫻花樹
馬上把車斜插在路旁
手拿單眼冬冬冬的跑向樹旁
真好
這種時候有兩個人為了一株白櫻開心了起來


來時山霧繚繞
回來時天色暗的很快
又開始飄雨



置身山林之中
真的會有平靜
寧靜之感

如果不要心裡這麼錯縱複雜就好了


最後話說

 

這是竹子嗎?

紅色的葉子?
我孤陋寡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