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謝謝大家!!
謝謝我的寶貝同事們
我真的沒料到過不去跟然後小姐會回來
謝謝你們的禮物
謝謝然後小姐的提袋跟相機包跟提拉米蘇
謝謝過不去送的美體小舖洗護髮乳套組
謝謝辣掐小姐的衣服跟香水(對而且妳還有買HELLO KITTY的卡片整個字寫很多真的很有心內)
還有謝謝非死不可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捧油我本來以為大概不到10個吧(仰望
也謝謝打電話跟傳簡訊還有MSN祝福我的朋友


真是大感謝!!

跳一下

9月9號
跟我媽還有二弟去吃原燒
發生一點小插曲我家3先生眼睛又卡住了
用了5年的小DC難免鏡頭蓋會有點問題
一度以為壞了
還好他很爭氣
3先生是好孩子我就說我們至少要在一起10年的



原燒有一面水牆
可惜拍不出來那效果



水果沙拉




櫻花蝦沙拉




有點空虛的生菜春捲




普普的百合豚骨湯
但我媽點的蛤蠣湯很是夠味




肉片




服務員為我們烤的第一片牛肉
來換我們烤烤看




我最喜歡烤牛肉
這樣放上去到表面呈現油水狀有沒有看到
就代表可以翻面
翻面後數8秒起來剛好8分熟
不沾醬吃就超級棒這樣




鮭魚卵拌飯




石鍋拌飯就是要有一點鍋巴才好吃




甜點
說真的我忘記這是啥




我的桂花紅豆湯





我發誓我們兩個的衣服顏色真的沒串通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