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那天
晚上一回家電腦打開就沒畫面了
很好!!
關機然後再開機
發出一種很規律的長嗶聲
嗶~~~停.然後嗶~~停
這下好啦
打給朋友問問是甚麼問題好了
好幾個跟我解釋說可能是甚麼原因
然後試圖要我拆下某些零件

殊不知本小姐電腦機殼一拆開之

除了風扇這東西我認得出來

其他一律不知道(叉腰)

 

甚麼顯示卡??記憶體?長甚麼樣?

!!到底在哪裡?

 

最後打給阿堂堂

打給她我完全沒要她來拯救我的意思

這小孩一看就知道電腦也沒好到哪去

 

果不其然。。。

 

而且我也很坦白的跟她說了

「只是覺得在這個時刻需要找點樂子」

『感覺好機車』

 

接著聽從阿堂的建議我打給了不夜

結果也沒好到哪去

只是不夜比較有耐心的為我上了一課關於機殼裡的東西

要知道用太專業的形容詞我是絕對聽不懂的(都說是電腦白痴是想怎樣?)

對於顯卡位置就是:那個連接螢幕跟電腦主機間相對應位置插的那片

記憶體:長得像七七乳加巧克力大小的插在主機板上的

硬碟:通常在DVD機下的那個方盒子

電源供應器:這應該沒甚麼好說的

 

對了

她還跟我說了一件很有趣的論調

「電腦是母的。」

『是這樣說的嗎?』

 

就像女人一樣有時候是一個起毛機的問題

 

最後送修

甚麼不壞壞了個最貴的

主機板

結果整台就乾脆一起換掉

因為我電腦是舊機種了聽說我硬碟只有80G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