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人


 
好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知性的展覽跟食物會放在一起
阿總之就是因為我拖太久導致差不多忘光了所以純粹補照片這樣
首先是大英博物館
跟學長約早上8點在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
你瞧瞧我平常上班都沒這麼早起阿
所以當天我遲到了(就當作是慣性阿怎樣
見面時我遠遠看見某人提一包很大包的東西
"那是甚麼?"
"被套"
會為了拿一條牙膏就不去看展的人居然提一大包被套去看展?
學長我真是猜不透你阿(捻鬚
不過還好那邊有寄物櫃要不然真的糗

展覽禁止拍照

所以我沒甚麼好說的
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
我缺乏文學造詣美的素養
直接跳到午餐(甚麼??!!





是福勝亭

 



這張照片我一直在思考
到底是知道我要拍照擺出來的
還是你托腮真的喜歡這姿勢?





你跟後面那個小孩的表情如出一轍



接下來又跳到上次我跟我媽去吃飯的食物
是雙十路附近的二姐麵擔
一樣照慣例
又沒有人照片是一堆食物(轉圈




我媽知道我喜歡吃洋蔥
所以點了這玩意
就是洋蔥多吸引人的菜名

 

上菜了
真的
就是洋蔥欸!!!!(好實在來的

另外推薦水餃



 手工的很不錯
阿其他的就麻煩大家自己去11月的相本看

收工

PS:說穿了這篇重點都擺在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