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術家如果不是懦夫就是叛徒



跟招小姐約好在圓山站
到那邊再搭接駁車
要不然這種天氣走過去你說有人受得了嗎?

展場禁止拍照

昂蒂布之晨的顏色表現出藍粉充分的協調感
橋下的睡蓮我也好喜歡
雷諾瓦的薄塗透明風格還是那樣讓人喜愛
馬戲團小丑野獸派的讓我很印象深刻
風景與牛跟粉紅衣的少女我想起小時候的繪本童話書
在紀念品區我還差點買了印有馬菸斗紅花那幅畫的馬克杯
但一個550就算我喜歡這畫又欠杯子用我也灑不下去

看完展又順道去看了一樓的10TB(是這樣打嗎?

石晉華的藝術所得的那個作品很有意思
[伍毛]跟8點26克拉的麵包
我的老天爺阿

還有地下一樓的陳界仁-帝國的邊界
我都在走馬看花
直到看的這個
凌遲考:一張歷史照片的迴音


我是先看到影片
到現在我還忘不掉那個人臉上的表情
像是一種儀式的
臉部表情看不出是痛苦還是怎麼說有點迷醉
就這樣活生生割掉了一個男子兩邊的乳房
怵目驚心

看完了以後出來

天空很漂亮



總是要下雨前比較美

在捷運站遇見一隻貓
還磨蹭我






你如果把我的傘抓壞你就知道。。。。



 
我喜歡的名句:


窮此一生,我都在研究怎樣才能畫得跟小孩子一樣   巴布羅.畢卡索


我什麼都沒發明,原本就有 米羅


藝術一旦無法擺脫對象的束縛,藝術就只是敘述。  羅伯.德洛內


好品味乃藝術的大敵  
杜象


藝術是為了造成困擾而生.科學則令我們安心  布拉克



大家快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