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

原本我沒有計畫要喝哪間咖啡
想說師大周邊阿也不過就這樣
走一走總會讓我經過個幾間
結果我錯了
都沒看到
老娘我肚子餓了!!!

後來只好拿出雜誌來對路
還順便買了藍家割包止夭一下
這玩意真的要趁熱吃
第一間看見的咖啡館是<鼠寓>
不起眼到極點
根據雜誌上寫說
這咖啡館主人刑老大非常隨性壓根沒所謂開店時間
中午過後打電話就可以
可是我不好意思打(羞

繼續誤打誤撞
在巷子裡找到極簡
明明差那麼多
為什麼雜誌要把點畫在許家生煎包對面!!!
哪裡有啊!!!

咖啡店都好愛用黃燈
感覺起來是燈光美氣氛佳
但我們家阿3對這種燈光完全是不行阿
加上沒防震
所以以下是一系列的模糊照

 極簡以貓著名

可以拍照
但禁止用閃光燈



我點的拿鐵
很順口

配上巧克力高纖司康(兩個



很綿密
但我吃了一個半就吃不下了
一邊吃一邊看我帶來的連美恩新書<我。睡了。81個人的沙發>
等餐點的時間拍店內的貓



渴了




 前方吧台睡了一票




左邊是愛玉右邊是?
 



一抬頭就看見他站在那
趾高氣揚的圓圓


 

連這都睡了




背影

 
會讓人想再去的咖啡館
尤其愛貓人
下次再去吧



 

今天下午4點天氣很好心情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