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28.JPG 

下午跟以前住宿的學妹約好要去吃下午茶,


台南人的經典下午茶,

香腸熟肉。


小小的車子,

用鐵皮搭的房子,

幾乎每張桌都坐了人。


吃之前先到隔壁的7-11買了罐無糖綠,

然後店員很熱情的請我們吃新上市的洋芋片,

好啦,

其實是因為我結帳時一直盯著那盒3種口味的洋芋片看。


吃完下午茶,又跑回7-11坐了一下,

接著學妹說要去新天地的無印良品,

唉呀,

我都不知道台南有,

她說是新開的。


進去莫名奇妙的買了色紙,

回來就跑去借了摺紙的書。。。

卻發現,

色紙顏色很多,

但是紙太硬不太好摺= =

而且不是臘光紙,

所以我這流手汗的,

到最後紙會爛掉。。。。

他奶奶的。




出去的時候,

還問了學妹我說話沒有沉穩的感覺嗎?

結果她說有沉穩的感覺。

呼。


回到家也打電話給我媽寒喧,

家常問話開場白問說妳在幹麻?

接著我就開始扯到一個人的腔調怎樣比較好,

大概扯了20分鐘,

到最後我媽問了說,

幹麻要問這個問題?

我說是因為有人說我說話不沉穩= =

像小鬼。

她笑著說,

那妳扯那麼多幹麻?繞一大圈問問題。

妳也知道妳女兒九歲就幹過什麼事,我說。

她會意般的一笑,

知女莫若母。


【說話其實不是這麼坦率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