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哭笑不得,

 

不是這樣啦!!!

 

 

以前我常常會跟我弟一邊看電視一邊大笑,

 

然後笑到一個誇張的時候,

 

就會開始吸氣喘不過氣,就像哭到最後很難換氣的道理一樣,

 

然後我娘就會從房間慢慢的踱出來,

 

「你們兩個是在笑還是在哭,很難聽欸= =。。。」

 

『沒。。。沒。。辦。。。法阿。』(還在笑)

 

 

而且,

 

有時候因為對方在笑,

 

明明已經緩和的情緒會受到影響,

 

所以就會繼續笑,

 

然後?

 

就停不下來了。。。

 

「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噗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呼」

 

『嘻嘻哈哈我肚子好痛喔。』

 

「哈哈阿我笑到流眼淚了欸哈哈哈」

 

『你可不可以不。。。哈哈。。要哈繼續笑了。』

 

「我也哈哈沒辦哈哈法哈哈。。。」

 

『哈哈怎麼辦哈哈哈阿』

 

 

兩個人拍地板抱肚子像個瘋子般的姊弟。

 

 

除此之外,

 

當我媽笑到一個很誇張的表情,

 

被我跟我弟看到兩個人也是笑到不行。。。

 

媽媽大笑中。

 

「你看老媽的表情哈哈哈哈」

 

『噗哈哈恩哈哈』

 

「怎麼那麼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五官擠成一官欸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沒錯,

 

五官全部向中間擠成一官,

 

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