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爸媽總是說:



「你看看,我以前成績多好?你要多跟我學學。」

『我以前都考前幾名的。』

「我都當模範生。」

『以前我們家獎狀都多到當壁紙貼。』


是不是,

有那麼多的第一名?

領不完的獎狀?


「那你以前的獎狀勒?」

『搬家的時候弄丟了。』

『那麼久了誰會留著。』

『當壁紙貼發黃爛掉了。』


所以,

我決定要把獎狀留下來當證據給以後的孩子看,

沒想到,

搬家的時候來不及帶走。


「你媽以前成績也不錯的。」

『那你的獎狀勒?』

「搬家的時候弄丟了。」

重蹈覆轍。


【不讀書?那妳現在就給我去工廠當女工,我媽小時候總是這樣威脅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