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dd5051.jpg  

身邊一堆女生朋友,



總覺得我是膽大的那個,

只因為我,

鬼片上癮,

血腥片,生活調劑

兩者,

缺一不可。


其實不是真的膽大,

只是愛自己嚇自己。


不是被嚇大的,

通俗可聞的一句話,

我想我是被嚇大的。


第一部媽媽買的套書「孫叔叔說鬼故事。」

看完鬼故事,

每晚就盯著窗帘的圖案,

以為是許多人臉,

神桌的的燈散發出紅色的光,

顯得一種恐怖的氣氛,

每晚總是快速的衝去廁所,

卻擔心害怕會不會突然多隻手。

連睡著,

都是惡夢連連。


台灣靈異事件,

玫瑰之夜,

鬼影追追追,

是誰陪我走過那些歲月?


楊日松第一本書,

有著精采的彩色內頁,

17年浸在福馬林仍在生長的人頭,

遭到分屍的一堆人肉屍塊,

我害怕的連書都直往我媽那邊塞。


「妳幹麻要拿給我?」

『我不要拿,感覺好恐怖,會附身。』


不好意思,我當時就是這樣跟我媽說的。

當看完整本書,

以及訓練自我神經僵化之後,

也許,

我可以邊看彩色內頁邊吃飯。(嚼嚼)



只不過,

我還是會被路邊不知名的帆布袋嚇到,

幻想以為是無名屍。

或是對騎機車突然看到的壓扁老鼠鬼叫,

「咿,那是什麼。嗚。」


【生平不作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我還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