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邱小妞去橘園吃飯,
 
剛好聽到正在播放會呼吸的痛這首歌,
 






於是她問我說,
 
會不會覺得會呼吸的痛這句話怪怪的,
 
用字語法好像不對,
 
它的意思不就是說想念想到連呼吸都會痛,
 
所以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就很怪。
 
恩,
 
要這麼解釋也是對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這句子感覺沒什麼不對阿??
 
也許是個人定義的不同吧。
 
我的想法,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因為太想你了,
 
所以想念就像有了生命一樣,
 
它流過了每個細胞,
 
穿過身體,
 
不管我在做什麼,
 
都是這樣的想念你,
 
沒辦法停止,
 
是這樣的椎心,
 
這樣的痛,
 
這樣的想念。。。
 
 
 
唉呦,我只能解釋這樣,
 
要我解釋我的感覺,
 
不會啦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