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要開始戒了,
 







來台南3年,
 
台語進步了不少,
 
之前在台北雖然會聽會講,
 
可是次數沒那麼多,
 
來這邊可能是說的機會變多,
 
整個講的越來越順越來越台= =
 
這點是沒關係啦。
 
但是,
 
說髒話的次數也變多了,
 
開始靠杯靠杯的,
 
怎麼會這樣!!!!
 
尤其是在店裡,
 
在學校還不會講,
 
在店裡只要客人很機車我就會轉過去偷偷罵靠杯,
 
做錯東西也要靠杯,
 
組長擺臉色看我就更要靠杯了。
 
怎麼會這樣??
我不是一向最討厭滿口髒話的女生嗎?
 
現在又是怎樣?
 
以前是只要我一講靠,
 
別人就會說,
 
林XX,你。。你居然會罵髒話!!!!
 
什麼東西,
 
我要戒口了。
 
不過一時之間我可能沒辦法馬上改掉。
 
盡力吧。
 
可是我的文章還是可能會出現這些字眼,
 
各位看完可能要洗眼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