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 腦袋





 
今天晚上本來想說早點去店裡摺外送單
 
結果居然大家都在,
 
孟姐在,
 
店長也在,
 
害我心驚驚,
 
組長本來要叫我做單,
 
馬上被店長罵。。。
 
「你剛剛叫誰做單?她到上班時間了嗎??」
 
結果我整個在那邊什麼也不能做= =
 
整晚孟姐就一直對我們店裡怎麼這麼髒感到懷疑,
 
所以全部都整理過,
 
整個洗手台下方櫃子全部都用鐵籃子架起來,
 
整齊到我都要不習慣了,
 
以前我禮拜一整理完隔天就會像打仗完一樣凌亂。。。
 
連菜櫥都整理的超乾淨,
 
上面放古早味點心的地方也爆炸整齊。
 
組長今晚一直在整理,
 
結果就衰到我,
 
現在孟姐又說結帳統一一個人,
 
以前是只要在忙哪個人比較近就結一下,
 
今天因為在整理,
 
所以整個前面很亂又很滑,
 
唉,
 
我整個表格超空的啦!
 
都沒做。。。
 
 
昨天跟巧穎在說,
 
好像店長在都會比較早下班??
 
那當然的,
 
重點就在店長速度快阿!
 
而且比較會幫忙,
 
就算講電話她也是會做事情。
 
很多時候她都會很早發現,
 
豆花或是豆類都會主動幫忙補,
 
然後我們就偷偷扯到組長,
 
組長常常一講電話就定格了,
 
那還不打緊,
 
還經常蹲在菜櫥跟雪冰箱那邊講,
 
整個就很不方便。
 
 
對了,
 
今天看到一件事我很不悅,
 
那就是,
 
我的名字又被寫錯了!!
 
搞什麼??
 
是不是雞腦袋啊??
 
這次寫成奕??!!
 
真他馬的不爽,
 
一錯再錯一錯再錯,
 
組員才幾個??
 
你連名字都記不住??
 
 
 
最近有種空虛掉的感覺,
 
晏娣不做,
 
麗靜不做,
 
連孟晴都跟我說不做
 
(應該是騙人的吧。)
 
名揚態度又很差沒事就在那邊吼什麼,
 
 
上次被巧穎念說都把前面的碗丟到後面,
 
我又不是故意的= =,
 
有時候是真的沒看到阿。。。
 
但是我有改進,
 
現在我都有很注意看。
 
 
現在也不能隨便叫廚房的人做事,
 
不然又被孟姐念,
 
有時後叫我按鈴有時候又說不要按鈴,
 
有時候說有單要喊,
 
沒喊孟姐會靠杯,
 
有時候又說不要喊,
 
喊了也會被組長靠杯
 
但是我又不能用一張靠杯的臉看客人
 
煩欸,
 
不順心。
 
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
 
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
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
 
 
找個人來接我的手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