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的味道。



 
但是對象是我嗎?當然不是啊!!
 
情人節的廣告開始狂打,
 
多到你想假裝沒有這個節日都不行,
 
嘖。
 
這對沒情人的人真是太大的打擊了!!
 
就跟端午節沒吃到粽子,
 
中秋沒去看月亮,
 
新年沒有拿到紅包,
 
一樣的悲慘啊!!!~~~~~
 
尤其最近就有很多人都在刺激我的感官,
 
回家,
 
室友在跟她未來的男友通電話,
 
每天都講,
 
我看是準男友了。
 
 
今天又被以前的同學刺激,
 
即時視窗一跳出來,
 
就看到右上方親密情侶照,
過年要回台北聚會,
 
到時候大概會看到好大一個閃光彈,
 
炸的體無完膚再苦命的回台南工作。
 
好啦。
 
抱怨歸抱怨,
 
我親愛的朋友們,
 
要幸福,
 
真的要很幸福,
 
要比我幸福,
 
幸福到讓我忌妒也沒關係,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