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不是男的??
 
 


記憶中,
 
小時候我最希望的是變成一個男生,
 
沒什麼原因,
 
就只是因為我頻尿,
 
單純的覺得變成男生我就可以隨便尿??!!
 
 
後來國中我不斷的被人家誤認成男的,
 
次數只能用N來代表,
 
因為真的太多次。
 
 
一度覺得雙性戀的人真好,
 
男女通殺,
 
我也想當雙性戀者,
 
不過就實際面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男人= =
 
雖然有些女人漂亮可愛的讓人心動。
 
 
最近看完咖啡王子1號店,
 
不知道為什麼,
 
好想當男生阿!!
 
吼~~~~
 
有時候看自己還真的覺得。。。
 
聲音,男的。
 
身材,男的。
 
個性,男的。
 
只差身分證性別欄,女的。
 
要是問我下輩子當男當女,
 
其實都沒差,
 
只要男帥女美就好了,
 
這社會看臉的阿,看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