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剛到家。
 



收完工1點,
 
然後組長交我怎麼結帳算錢寫現金簿,
 
唉,
 
不是很喜歡碰錢的說。。。
 
今天晚上業績好爛,
 
只有6而已,
 
廚房1多,
 
到了1點半孟姐說明天再交詳細,現在太晚了。
 
嘖。。。
 
回家的時候好冷,
 
騎不到5分鐘我就把車停下來戴手套,
 
受不了,
 
那種冷是會從指尖開始蔓延,
 
寒啊!!
 
等等睡覺我看要先丟暖暖包到被窩裡,
 
不然很冷的說= =
 
昨天跟同事吃宵夜,
 
到4點多回家,洗個澡,
 
窩在被窩,
 
睡到早上10點多,
 
醒來,
 
手跟腳暖了嗎??
 
完全沒有,
 
整個過程我都覺得天寒地凍= =
 
 
今天本來以為是跟店長站,
 
後來才發現沒有,
 
鬆了一口氣欸。
 
 
巧穎今天有化妝,
 
唉呀呀,
 
好漂亮,
 
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好漂亮好漂亮。。。
 
害我看到都要傻笑了。
 
可愛的筑君離開了,
 
不過還有巧穎。
 
真好欸,
 
這些女人是怎樣啊,
 
太讓人喜愛了。
 
 
打烊的時候看名揚洗拖把,

整個感覺超輕鬆的欸,

為什麼到我手裡,

感覺就是一根麻煩多毛洗不乾淨擰不乾的爛拖把= =

(整個被我唾棄)

以後我如果有錢,

可以聘請黃名揚洗拖把嗎?。。。。

還是說合夥去賣拖把?? 

(這真是太瞎的想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