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我在幹麻?
 


看惡作劇2吻,
 
外加一邊削鉛筆,
 
今天買了一個小小的削筆器,
 
不然每次給客人意見表,
 
我都沒有鉛筆可以拿給他們,
 
全是斷的是怎樣啦,
 
我又不會用美工刀削!!
 
 
今天好累喔!
 
跑到最後都要腿軟了,
 
而且左邊屁股好痛= =
 
正確的說是左腳那邊不知道哪條筋在抽,
 
整個酸上來,
 
要命欸。
 
 
熱台有個困擾,
 
有時候蒸氣太重,
 
一打開都看不見,
 
眼鏡都霧茫茫。。。
 
而且那天蹲在那邊找東西,
 
沒注意背後是熱台,
 
整個給他燙上去,
 
已經第2次了= =,
 
而且蹲下去衣服遮不到,
 
頓時有種燒烤豬肉的感覺,
 
(我是豬??)
 
到現在還有小痕跡,
 
(而且專挑左邊燙??)
 
討厭死熱台啦!!!
 
 
今天筑君有來,
 
加的冰夠多嗎?
 
不夠下次幫你多加點。
 
 
 
 
 
 
番外篇:
 
今天打烊時,
 
名揚妹妹:「組長,那個無敵鐵金剛本來就放在那邊的嗎?」
 
我:『噗!哈哈,我昨天才問過!』
 
名揚妹妹:「我來5個月第一次看見欸。」
 
我:『看來我觀察力還是有稍微好一點。』
 
組長:「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們了。」
 
 
唉,
 
看來我們在廚房時沒啥默契,
 
在這種莫名奇妙的地方有默契,
 
該感到欣慰嗎??
 
呿。
 
 

昨天寫完忘記貼了。拖到現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