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早上6點,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難得我這麼早起欸,
 
其實是因為我根本還沒睡= =
 
 
唉,
 
像個遠足前的小孩一樣,
 
因為今天不用上班,
 
害我小興奮,
 
結果睡不著= =
 
 
我最期待放假啦!
 
放假代表什麼?
 
代表可以在家睡到爽,
 
代表可以去逛個夜市,
 
代表不用到下午4點多就要開始緊張,
 
代表不用擔心那堆該死的表格,
 
代表不用事情做不完心情很不爽還要對客人笑。

 
哈哈哈,
 
怎麼辦,
 
我真是太高興了啦~~~XD
 
那天表格沒做完要被罰打掃,
 
所以我要先享受這短暫的開心時光。
 
 
真是太爽啦!!!
 
沒有熱台,
 
(熱的要死。)
 
沒有豆花桶。
 
(每天要把一堆重的要死的桶子搬來搬去,搬到最後整個無力= =)
 
沒有組長在旁邊一直催,
 
(不用老是在店裡衝來衝去。)
 


總之,
 
我很高興!!
 
所以把歌換了一下,
 
還新增了連結,
 
晚上再來上傳照片,

前提是我記得的話啦。。。。

心情大好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