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過的傷原來可以消失的很快。。。
 
(1)
聖誕節要到了,
 
(那又如何,還不是要上班= =)
 
就快要迎接2008年,
 
想起去年要邁入2007年的時候,
 
我們兩個還去看煙火,
 
玩遊戲抱了一隻很大的海豚回家,
 
分開那麼久,
 
對當初你劈腿到現在我已經沒什麼感覺。
 
前陣子你說要復合,
 
我斷然的拒絕了。
 
(因為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孔子說:不二過。。。。= =
 
不二過不是這樣用的吧!!!XD)
 
其實,
 
就算回去了,
 
我們也回不去了,
 
很多事都會變的。
 
所以,
也沒有重新開始的必要了。
 
嗯。
 
 
 
(2)
 
前陣子,
 
我媽不是下來南部看我嗎?
 
我媽:「你是有沒有交男朋友啊?」
 
我:『沒有阿。如果有,你女兒會每天有那麼多時間去打工嗎?
 
看我多認真在工作。』
 
我媽:「那你還不如辭掉工作去交男朋友。」
 
我:『!!』


 
什麼東西?
 
照理說我認真去工作應該要誇獎我阿!!
 
居然叫我不要工作去交男友,
 
(其實是因為我功課變爛,我媽想叫我辭職,因為我交男友功課不會變爛。
 
= =)
 
拜託,那也要有人追阿。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