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是。。。





妙管家重頑垢去漬劑


那天洗店裡拉簾由於某個瓶子噴頭噴不出來

索性去買了一罐有噴嘴的清潔劑

泡泡是一發不可收拾的多

害我擦了很久的地

邊噴還滴到我鞋子裡

不管它繼續穿的結果就是

起初以為腳底黏到甚麼東西

後來發現

真相是?





不好意思

老皮很粗還踩地到髒髒的

看看

多好用

大家不要去買足膜了

去買這個來用吧!!30分鐘馬上見效(舉手歡呼


警語:錯誤示範,小朋友不要亂學。



番外篇:

知道我除了寫流水帳最擅長

還最喜歡說些題外話

說到穿鞋子的事情

就要說到我國小某天匆匆出門把鞋子一套

腳就開始給他非常不舒服

因為有個衛生紙團在裡面

然後我又莫名的堅持不知道鬼打牆的不脫下鞋子

只是一路上不斷用腳去頂它

等到了學校門口想說算了還是脫下來看一下好了

咦?

咦?

咦?

咦?

咦?


有隻昆蟲在裡面

肚破腸流的小強先生

他的斷手斷腳還勾在我的襪子上

嗯。。。。。。


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