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晚上終於去做眼底檢查了。

做完之後看近的會很模糊

所以我現在看不清楚我到底在打甚麼

模糊狀態

看遠的才會比較清楚

醫生開了兩瓶藥水

一瓶散瞳劑維持度數用,跟今天點的類似

點完6-8小時才會恢復

所以要等事情都做完睡覺前點

意思是說= =

我要早睡嗎?要不然到上班視力還沒恢復我近的看不清楚欸

然後一瓶是人工淚液


醫生說我散瞳後測左500右400

但我鏡片左邊是575

嗯哼

所以左眼比較容易累

好吧

結束

因為看不清楚打字真的鳥就是

從來沒離電腦這麼遠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