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好吧這篇又是一篇妹有照片的閒雜言語(摳手背

雖然我整天就想說要把台東行跟過年去哪裡玩補上來但一直沉溺在FB裡面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真是個要不得的玩意開著就算在別的網頁但一看到(1)就會立馬想點來看看
完全性的制約
然後一看到是誰誰邀請你甚麼遊戲的就想揍人
 

以下來談談最近在忙啥
上班。上班。上班

大家掰掰~~~~~(喂不是啦

最近買了一本斷捨離行法
其實我買錯了(捂臉
原本要買另外一本斷捨離@#@#@&︿*)(對書名我不記得
去墊腳石一查卻沒有所以就拿了這本
最近心情很煩
所以看到環境很亂就更煩燥
打算來好好整頓
可是我要推薦的是另外一本整理書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說的也是斷捨離三步驟
在咖啡館看那本書內心頓時好澎湃想回家整理
那次打包了6包雜物+2包衣服+3雙鞋(中型垃圾袋
噢我家只是一個將近8坪的頂樓小套房

說到這讓我說說同事的故事
以前有個同事老是說她沒有衣服可以穿
雖然我覺得可信度很低阿就覺得她買衣服頻率挺高的阿
但她老穿那幾件也的確是
直到有天我去她家參觀
她房間的衣櫃根本就跟整面牆一樣寬大
沒衣服穿說穿了是沒新衣服穿
各位女孩們一直買衣服就不要說沒地方放
不想穿就快點回收掉
千萬不要說"也許這件我哪天會穿到~~~"
親愛的

沒有那一天!!!!


而這次看完那本買錯的斷捨離又整理出2包資源回收(黑色垃圾袋那種
+2包衣服+2雙鞋+不用的瓶瓶罐罐+冰箱裡不吃的

我家冰箱現在是空的啊!!!!

這次整理的隔天發現到身分證不見
想很久想不出來放去哪比較可能是去飢餓30時裝在收據袋然後丟了
嘖嘖連身分都斷捨離掉是不是好誇張
今晚把FB停用(所以才會出現在這。。。
FB這玩意有另外一個很可怕的地方會幫你串連起所有的人
有些眷戀的人
要捨妳捨不掉
又想知道對方幹嘛又怕看到對方的感情狀態
對方在妳就期待
對方不在妳又失落

他奶奶的我受夠了啊!!!!
有沒有人也這樣你們說說看 

好了

今晚就到這
我要去看電視劇"愛。回來"
平平同一台但這跟29台晚上8點演的灑狗血離奇肥皂劇完全不同
才看到第2集
我好想去花蓮看海





海風的味道很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