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實在太火大了阿!!!!!


很久沒有暴怒指數高達百分之兩百。


有個網友每次說話就是壓力式對話,

說到電影,

就說要去一起看電影。

說到狗,

就說要不要去公園蹓狗。

說到喜不喜歡逛夜市,

就說那一起去逛夜市。


能不能,

單純的先當個網友,

每次都提見面見面,

如果是相談甚歡的那種,

那就見面沒關係。

重點就在於相談都快要不歡而散。

還出來見面幹麻?

大眼瞪小眼嗎?


就在今天我整個就是要大爆發,

因為當他說了一句「是喔。那某某日去看電影吧。」

我這邊電腦只顯示了之前的對話加上那句「是喔」

所以我看到「是喔」就回答「恩」


結果他就說我答應了。

我說事實上我根本沒看到那句話,怎麼算是我答應。

然後我說有圖有真相,

結果他也傳圖給我看,

好!

就算他真有打那句話那又怎樣?

我事實上那個時間點就是沒看到阿。

接著他說我的「恩」是在回應他的邀約,

請問一下,

沒看到那句話我怎麼可能會是答應他?

於是他繼續說是我電腦爛,不能怪他。

聽到這邊我簡直怒不可遏。

在說什麼?

我說那幹麻不說是msn問題一定是我電腦?

他:「那你去怪msn,去跟他申訴阿。」

什麼東西啊??

對方沒看到你就不能說那沒關係之類的,

可能是電腦問題或msn有問題。

卻要在這邊跟我爭論這個?

『那msn有看到,你跟msn去看電影好啦。』我說

最後,

他居然還跟我說我爭取我權益那他權益勒?

我不可以那麼自私,

他也是受害者。

我真是。。。。$%$&︿%*&



【去你的。。。混帳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