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台南回來後

台北這種十天下九天該死的好浪漫情懷天氣

讓我開始體認到雨衣的重要性


原本的雨衣是連身的

很方便穿脫沒錯

但是遇到大雨

褲腳遮不到也就算了

坐下時積在腿間的小水窪慢慢的順著拉鍊往下滴

脫掉雨衣後就會出現濕該邊的窘迫感

而且順著該邊會一直流到我腳邊

整條都是濕的。。。


所以我決定去買兩件式的雨衣

剛開始聽人說要買老牌

買了三和牌的粉藍色L號

不幸的是太小件

我騎車背包包拉鍊很難拉

外加雨褲太短

拉太高就變9分褲了

拉下來褲檔又卡住

整個鳥掉


結果又去買了一件

老闆推薦我天德牌

多功能護足型風雨衣(甚麼鬼?

就是有半個足套可以拉下來遮腳

如果不想用也是可以啦

上面的身高表是寫

XL  162-170

2XL 170-175


我168

由於前車之鑑

加上身邊每個人都說買大點買大點買大點

就像不買大點會對不起誰一樣

所以我就買了2XL


回到家吃完飯試穿走到我媽房間


我媽:我聽到沙沙沙沙,知道就是妳來了

我:哈哈哈哈,噢好熱喔= =

我媽:廢話,不過妳不會買太大嗎?看起來像是妳弟要穿的

我:我要背包包阿,妳看這有3M的掛牌

我媽:3M阿那應該還算不錯吧


好啦,

等雨天再來實際穿穿看(摳

雖然我覺得明天大概就會穿到了

又是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