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1點多,



我正在睡覺,

聽到電話鈴響,

一看,

我媽打來的,

想說裝個沒有在睡覺的聲音。

(她最喜歡念我愛睡覺了= =)

「喂?」

『噢。在睡覺啊!』

(頓時有神經斷掉的聲音,好吧。。。都被抓包了。)

「恩。。。對」

『這麼早?』

「呃。。。就小睡一下。。」

『小睡一下(笑』

『妳知道我跟妳弟還有妳阿姨現在多爽,我們正住在大房子裡(笑』

「大房子裡?妳們在哪?」

『礁溪老爺酒店。』

「什麼!!為什麼!那妳們有下去泡溫泉嗎?」

『那個大眾池我不敢去泡,我只敢在房間裡泡。』

「後~~~有什麼關係,就給她泡阿。」

『可是要全裸欸。』

「都女的有什麼關係。」

『不然妳敢阿?』

「我敢阿。」

『妳又沒泡過。』

「可是我以前去參加營隊也是大家都全裸。」

『阿妳們年輕人。。。』

「妳都幾歲了怕什麼!!」

『我不好意思。。。(笑』


接下來就開始扯到她想用拆封過的香奈兒5號跟19號還有白麝香,

換我那瓶沒拆封的5號。


還又說,

她跟我弟現在都改用簡訊。

「妳們用簡訊會比較便宜嗎= =」

『會阿,一封才2塊或3塊。』

「是喔。不過至少是可以避免一直講下去的問題。。。」

『對阿,像妳就話很多。。。』

「喂!!」

『不過妳阿姨話也很多。。。』

「所以問題根本就出在妳身上!!自己長舌還怪我。」

『我們兩個都很長舌。。。』

「好啦,我最近不會打電話,因為我很窮。」

『我也很窮。。。』


反正接下來就$$︿%*&(*)(


【話很多母女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