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自從看完赤壁上,

 

 

 

 

 

過沒多久,

 

 

我就開始在她的書堆裡看到孫子兵法之類的。

 

 寒假回去的時候,

 

看到桌上擺著三國演義,

 

她說領到3600要買個可以保存紀念的東西,

 

所以去書局買了這套上下集。

 

 

我回去大概過了幾個禮拜,

 

她那本三國演義(上)都還沒看完。

 

 

 

有天晚上,

 

媽:「後,我的孔明怎麼還沒出場。。。」

 

我:(看了一下她手上的書)

 

『那是因為妳看太慢了!!孔明早就該出場了!!自己慢還怪人家。』(斜睨

 

媽:「哪有,妳看我已經看差不多三分之二了。」

 

我:『= =』(轉過頭繼續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