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好吧,我知道做壞事都會被抓到是一定的道理。

 

同事說被老闆念一直顧聊天,然後事情就沒在做了。

 

唉呀,

 

真是罪過了,

 

害你們被罵了我親愛的台北同事們。

 

 

就算沒有抓耙子,

 

也永遠不要忘記頭頂的錄影機,

 

就算忘記錄影機,

 

舉頭三尺還是有神明的。

 

 

我知道良知說工作要認真,

 

就像天生犯賤的宿命,

 

如果我今天是員工就會想辦法躲老闆然後摸魚打混,

 

就像如果角色是老闆,整天都會想辦法盯員工是一樣的道理。

 

 

然後?

 

我是員工,

 

我不摸魚打混?

 

那我林羿君三個字就給他倒過來寫。。。

 

【我們只能盡力的摸魚打混的像是有賣力工作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