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東說8點要來收房租,

 

 

 

 

到了9點半連個鬼影都沒看到,

 

想賴在床上睡覺,

 

又怕睡太熟。

 

掯。

 

 

 

轉到洋片台的預告,

 

靈犬萊西看起來很催淚。

 

想看但是我才不要看,

 

怕,會不小心流下我的男兒淚。

 

 

 

魔術方塊看起來很好玩,

 

可是買回來了以後,

 

喔喔,

 

我不會玩欸。

 

怎麼會這麼愚蠢。

 

 

 

藥物化學很有趣,

 

我要認真讀書,考100分??!!

 

雖然這老師好像不討很多人的喜,

 

但是,

 

在這樣的老師底下才能學到好東西。

 

脾氣太好又不當人的,

 

我就會犯賤的不聽他上課。

 

 

 

減肥中,

 

好想吃燒餅油條,

 

這組合這輩子還沒吃過呀。

 

不要讓我死而有憾。

 

 

 

房間為什麼要開到最亮,

 

因為要暗不暗的我心情很差阿,

 

聽說我家以前客廳是裝了6支日光燈在照的說。

 

 

怎樣,

 

我的文章重點在哪?

 

純抒發,

 

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