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外貌協會,

 

 

 

這點我不否認。

 

(話說命格帶傷官,就有外貌協會的特質。。所以我就乾脆順天意吧。)

 

 

可是要說真的完全照外貌看嗎?

 

我只能說帥哥對我比較有吸引力。

 

(哪個女人不喜歡男人長得帥?拜託。)

 

 

所謂的外貌是指我看的很順眼,

 

大家看得順眼的類型都不同,

 

所以也不必在那邊砲轟對方的。

 

(但是心中的OS就沒人知道了吧!!嘿)

 

 

對了。

 

最近很喜歡丹尼斯吳,

 

因為他的外貌完完全全符合我心中的理想型。

 

我的理想型:

 

夠高。(高對我來說的定義180以上)

 

耳不反骨(太反骨生性叛逆。)

 

嘴唇漂亮(唇型漂亮很棒阿。)

 

牙齒大又漂亮(討厭牙齒每個都細小還有縫很大。)

 

濃眉(我的眉毛也很濃阿。比我淡是能看喔。)

 

眼神端正(眼神飄移的人我看到就不愛。)

 

肩膀寬厚(這樣看起來多有安全感。拜託)

 

 

 

 

說穿了。

 

就是男人中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唉呀。

 

真是發花癡了我。

 

而且只要外貌具備這上面這幾相,

 

我媽那關很快就會通過了。

 

不過我交的男朋友,

 

說真的還真是都沒有完全跟上面一樣的。

 

甚至嚴格說起來,

 

他們都不帥。

 

話不是只有我說的,

 

週遭朋友也是這樣說,

 

但是愛上誰管他帥不帥?

 

 

其實我還是比較容易被有才華的吸引,

 

只要對方展現他越多過人之處,

 

有認真的態度,

 

我就很容易被吸引。

 

 

下午還發花癡的打電話給我媽:

 

「媽,你在幹麻?」

 

『我在正要往中和4號公園的路上。』

 

「喔。。。」

 

『你打給我幹麻?』

 

「沒有阿。」

 

『那你幹麻打。。。(笑)』

 

「沒有阿。我只是要跟你說最近我看電視看到一個男生好帥。」

 

『哪台?』

 

「不知道。知道再跟你說。」

 

 

所以呢。我決定等晚上開始做節目的時候。。。

 

11點到了。

 

「媽,快點阿。39台緯來戲劇阿。。。」

 

『你說那個在摳鼻孔的。。。』

 

「= =哪有什麼摳鼻孔。。你轉的對不對啊!!!」

 

『等一下啦。。我台數跟你不同。』

 

「唉呦轉到了啦。43台。」

 

『帥吧帥吧。』

 

「帥。但是這種人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吧。」

 

『他是真的人阿= =』

 

「我是說日常生活中。」

 

『那當然。』

 

「那也要他有這種體格這種寬厚的肩膀跟這種高度。」

 

『哈哈。我超愛的。』

 

「那你就只能把他記在腦海中。。。」

 

『幹麻要記在腦海中,我已經把他放在電腦桌面了。XD』

 

 

丹尼斯吳。顧眼睛的

 

http://photo.pchome.com.tw/cba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