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馬的他馬的他馬的他馬的。

 

操!!!

 

 

 

 

我真的是受夠了。

 

沒耐心。

 

不過兩千多塊錢,

 

你們是打算要拖多久!!

 

從8月10號就說到現在,

 

到現在還不給我錢,

 

是怎樣?

 

上個星期天打電話好聲好氣請你們快點,

 

組長說假日銀行沒開,

 

等禮拜一,

 

後來想想根本就是在唬我,

 

轉帳提款機就可以了好嗎?

 

你們都用轉帳,

 

銀行開不開有什麼關係!!!

 

拖到禮拜三,

 

我又去店裡再請組長提醒老闆,

 

結果到今天禮拜五了,

 

錢在哪??

 

有沒有這麼忙?

 

轉帳按幾個鍵不到5分鐘,

 

為什麼不弄,

 

以前你們最喜歡罵我們,

 

這件事花不到多久時間你們為什麼不用!!!

 

那現在哩,

 

別人的急都不急就是了。

 

和和氣氣說都沒用?

 

天知道我急尤如熱鍋上的螞蟻,

 

心裡髒話有萬里長城那麼長,

 

我還不是很和氣的跟你們說。

 

這種下場是什麼?

 

就是從8月中拖到現在,

 

沒個結果。

 

錯的是你們,

 

低聲下氣請你們儘快是我。

 

不要說我死要錢,

 

老娘我要是今天很有錢,

 

也許我連這兩千塊都不要了,

 

可是我不是欸,

 

我們家就是貧寒到我需要計較這兩千塊。

 

你懂不懂!!!

 

忍不下去,

 

直接打給老闆,

 

晚上會用,

 

我明天就去查到底有沒有。

 

真的很讓人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