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我們怎麼可能完全了解一個人,

 

頂多只是了解對方的一部份,

 

不用說一般人了。

 

連跟我感情好的媽媽都不一定了解我,

 

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不一樣,

 

上一個小時的我跟下一個小時不一樣,

 

到底是了解哪一個我?

 

有時候看到上演的肥皂劇,

 

你不是我認識的某某某!!

 

到底是他變了?

 

還是根本沒真正認識過?

 

都很想知道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自己?

 

問了卻又被怕對方挑好話講?

 

所以也半信半疑,

 

但還是想繼續問,

 

我們都只是在乎在別人眼中的自己,

 

而沒去想過,

 

別人眼中看到的自己是真的自己嗎?

 

太多的別人眼中,

 

就看不到唯一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