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不算是一個有潔癖的人,

 

 

 

因為我的桌上還是跟被流彈炸到一樣亂,

 

我的衣服也沒有每天都洗,

 

垃圾堆積到一定量才拿去倒。

 

我只是沒有辦法看到廁所馬桶有一圈垢,

 

洗手台最好是發亮更好。

 

 

如果心情好就會想來掃個地板,

 

心情不爽或許我會擦個地,

 

因為是租套房,

 

用拖把不如用抹布擦地,

 

不佔空間還不用忍受拖把沒有乾的霉味,

 

以前在家裡媽媽每天奴役我跟我弟掃地拖地,

 

所以去同學家很驚訝為什麼一禮拜才做一次?

 

媽媽說吹完頭髮一定要把頭髮黏起來或掃一掃,

 

掉的滿地以後跟人家一起住會被嫌。

 

過去種種造成今日種種,

 

現在的我,

 

廁所太髒看不下去,

 

看到別人家太髒我真的很想幫忙刷,

 

大概是老媽子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