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感動喔。
 


我11點半就準時下班了欸。
 
因為今天是店長上班。
 
店長:「你到底是11點半下班還是12點打烊下班阿?」
 
我:『之前說好是11點半。』
 
店長:「那為什麼都到12點多啊?」
 
我:『因為我表格做不完= =拖到打烊就乾脆收完。』
 
店長:「那為什麼你跟我就可以做的完,跟組長就不行?組長沒幫你喔?」
 
我:『有啊。』
 
店長:「還是說我會一直催你,組長沒有?」
 
我:『組長也有催啊。』
 
店長:「那為什麼啊?」
 
我:『要看店裡人多不多吧。。。』
 
店長:「那你信不信如果人多我也可以讓你做的完表格。」
 
我:『是嗎?』
 
店長:「不然我們來打賭啊。你要請我吃什麼?」
 
我:『蛤~又賭,不要賭了吧。』(上次跟組長打賭輸了。。。)
 
店長:「賭我可以讓你準時11點半下班。」
 
我:『我相信可以啊= =,都已經做到10點的了(當時才8點左右。)』
 
店長:「就算現在人多起來,表格從頭開始做,我也可以準時做完你信不信。」
 
我:『為什麼可以那麼快= =我才不要跟你賭。』
 
店長速度超快,
 
我還在做今日工作同時,
 
她就已經一陣風的幫我擦完玻璃門,彩色門,補糖果區還有擦熱台。
 
嚇死我啊!!
 
 


番外篇【1】:
 
某日,
 
組長正在結帳,
 
我在旁邊做單,
 
組長:「2杯紅茶外帶,2杯內用。」
 
我:『好。』(正要準備開一桶新的紅茶。)
 
組長:「你幹麻?旁邊我剛剛有開好的啊。為什麼都不仔細看啊你。@$@%$
 
︿」(總而言之就是念了一堆。)
 
我:『組長,這紅茶顏色怎麼好像有點淺?』
 
(已經裝完外帶,因為內用是玻璃杯所以看得到。)
 
組長:「我試喝一下。。。」
 
組長:「是糖水。」
 
我:『= =那你還叫我用這桶~~~還好還沒賣出去。。。』

(2個人一陣慌亂趕快重新裝過。)
 
組長:「在這之前我賣了一杯。。」
 
我:『蛤。。』
 
 
【2】
 
昨天,
 
孟弟來了。
 
我正在做單,
 
孟弟看著洗手台正在泡水的桶子問:「這是要幹麻的?」
 
我:『剛剛裝燒仙草,準備要洗。』
 
孟弟開始在倒桶子的水。
 
站在旁邊我很惶恐,不知道要先做單還是跟他說:我洗就好= =
 
孟弟:「刷子在哪裡?」
 
我:『在那個。。』
 
孟弟:「啊我看到了。」
 
唉,算了,
 
他要刷就讓他刷吧。
 
可是我跟組長好害怕,
 
他會不會回去跟孟姐說我們沒幫他先洗好桶子啊。。。
 
 
最後,
 
給名揚妹妹,
 
最近老是有種感覺。
 
我要跟你說:
 
「原來黃名揚你真的是個好人欸!!!!我真是錯看你了。」
 
在我做單做到很機車時,
 
你就會出現幫忙,
 
整個大感動!(是因為裡面沒餐吧= =)
 
 
昨天你帶同學來店裡吃,
 
剛開始我整個是亂七八糟狀態,
 
你居然會幫忙收桌子,(只是因為黃名揚職業病發。)
 
整個又是大感動 
真是多謝你勒。
 
PS可是組長明明跟我說你要帶2個妹來,怎麼跟我聽到的消息有點出入??
 
2個妹變成10多個人!!??
 
 

PS:更正啟示,由於名揚妹妹又講了很機車的話,所以把我之前誇獎他的話收回,

現在心情整個很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