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誰?好假
 
你,
 
就是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偽裝出來的那一面,
 
你是,我是,他是。
 
 
我們的假,
 
其實是來自於我們不敢面對自己的真。
 
所以設法營造出表面,
 
讓自己相信,
 
也讓別人相信,
 
那就是我。
 
 
我喜歡看鬼片,
 
那不代表我膽子大,
 
因為每次看完嚇的要死的是我自己,
 
表面卻裝作很鎮定的樣子,
 
「真是一點都不恐怖,唉。」
 
內心的OS:靠。恐怖死了,晚上不敢去上廁所怎麼辦?
 
 
 
個性很倔,
 
常常會因為不想麻煩別人,
 
或者是,
 
以為我可以做到,
 
造成最後把自己累的要死。
 
PS這點是因為有時候人家會說我太ㄍㄧㄥ又愛逞強,我ㄧ定會回答:哪有!!
 
(看吧。)
 
 
生氣的時候,
 
當場我會安靜。
 
其實根本就是氣炸了,想衝過去揍人。
 
內心OS:$@#%#$%&︿%*& 髒話兒童不宜,消音處理。
 
 
 
 
因為我知道氣消的很快,
 
一會又可以在那邊嘻嘻哈哈。
 
變安靜是因為我不想場面太僵,
 
而且在氣頭上一定沒好話。
 
所以,
 
忍住。
 
 
很少哭,
 
因為我覺得那很丟臉。
 
一旦哭了,
 
絕大多數是覺得很委屈,
 
不公平才哭的。
 
否則我都會死撐,
 
看感人片明明自己也很想哭,
 
也要轉頭跟別人說,哭什麼啊!太誇張了吧。
 
內心OS:媽阿,也太感人了吧。。。
 
 
你好假,
 
是的,
 
我很假,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